close
使用方法:臉部先用清水打濕,再沾取適量加水起泡後輕輕於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,再以清水清洗乾淨。

大家知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肌?極潤保濕洗面乳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但我這次特定蒐集了一些相關的潔面乳推薦給大家

肌膚的保養是日常中相當關鍵的一個環節呢!

選對好的潔顏乳,才能幫助肌膚做到最徹底的清潔唷!

 

現在空汙嚴重的問題,肌膚很容易敏感、脆弱,易造成敏感性肌膚、乾燥性肌膚

是否讓你很在意呢?

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吸收力越來越差,是不容小覷輕忽的唷!

可以透過合適自己的潔顏乳,來救回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,也能改善乾燥、不彈潤的肌膚唷!

 

你可知道?這麼多的潔顏乳中,可是有所區分的唷!

所以,在看完潔顏乳的心得後,不妨跟各位,介紹來自Whoo 后的陰陽調和洗顏乳。

使用方法:臉部先用清水打濕,再沾取適量加水起泡後輕輕於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,再以清水清洗乾淨。

這些產品相當的優秀唷!

這些潔顏乳,其他使用者們也很推薦唷!也找了心得、評價給大家比較。

另外,除了Whoo 后 陰陽調和洗顏乳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洗臉產品的心得

[保養]Etude House →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(加強保濕型 ...

[保養]Etude House?→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(加強保濕型). ((圖:今天是臻的?心~~~~~~~. 是說以往我拿到的所有試用包都會發文. 但我現在要改成?...

【2013韓國首爾】韓國行必買Part 1(美妝:Etude House, too ...

看一看小貪玩R & V、謝律師以及吳醫生的美妝戰利品,其實好像也不 ... 正在使用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乳,用完以後就會開始使用banila co.

【Arina 美妝】韓國首爾必買美妝戰利品~ ETUDE HOUSE ...

每天剪東西的時候都會有好心情啦. 接著是"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(加強保濕型) ". 這個以前在台灣就有買過. 洗臉時泡沫很細緻 清潔力也超強.

用對的潔顏乳,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修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、評價與比較

之前使用過的肌?極潤保濕洗面乳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潔顏乳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還是Whoo 后陰陽調和洗顏乳

用過眾多的潔顏乳,比較之下,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還是我的NO.1 ~

不過每個人膚況都有差異,多多比較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潔顏乳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皓咬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